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轰百】Hi,Creaty Ⅰ

全文大概控制在5章以内

难免会OOC,外加原创人物

无三角恋❌

成为英雄之后

——————————————————————————————————

  “滴答...滴答...”

  一双瘦弱而有些苍白的手拉卡了暗室的门,径直走进去。里面有木材燃烧的吱吱声,墙角刺眼的火光不足以将整个暗室照亮,倒是将砖砾砌成的墙壁熏得发黑,但却并没有驱走暗室内的阴冷。火苗因为突然灌进来的风跳跃起来,凭着微弱的光隐约可以看见不远处的木桌上有一个女人的轮廓。殷红而略微黏稠的的液体顺着做面滴在地上,发出衰弱的哀叫。

  “滴答...滴答...”

  身穿白大褂的人提着一只摇摇晃晃的油灯来到女人的面前,瘦弱的手臂举起了油灯,突然的光线刺激使得躺在木桌上的女人皱起了眉头,她缓缓地睁开了眼。眼睛在一阵白芒之后逐渐恢复了聚焦的能力,她看见一个带着单片眼镜的面色苍白的年轻男人,咧着嘴唇冲她笑着,嘴里还说着话。

  “Hi,Creaty~我们,终于见面了呢,呵呵!”

  像女人一样尖锐的声音,言语中透露着期待已久的激动。

  好恶心。

  八百万舔了舔干涸的嘴唇,一股血腥味便充斥整个口腔,她虚弱地说到:“你...咳...我们好像并不熟悉。咳咳...”

  “哈哈——那是你啦,创世女。我,可是超级了解你的哟~”他突然大笑,像是恐怖片里诡异的小丑。男人放下油灯,用他干枯的手抚摸着她浸在血泊中散乱的黑发,嘴里振振有词的赞美道:“极致的黑配上完美的血红,你,可真是比我想象中的要性感许多啊。”

  八百万被他变态话语恶心到了,想要逃离开他的触碰,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不在受大脑皮层的调控一样,完全不听使唤。整个人像是被铁钉禁锢在木板上一样,只能默默忍受这个变态的触摸。他刚刚抚摸她头发的手又覆上了她的脸颊,滑腻腻的,八百万知道,那是她的血。自己的头部好像一直在流血,照这样的失血量自己可能撑不了很久,如果这个变态放任不管的话,不出几个小时,自己肯定会死在这个地方的。死在这个令人厌恶的、冰冷的暗室。

  “不要害怕亲爱的,我会帮你止血的。”他的手指触上了她干得起皮的嘴唇,用手指上的鲜血湿润的那里。他低下身子,脊椎发出喀嚓的响声,像是一幅挂在解剖室里很久了的骨架,紧接着,他的脸凑到了八百万的面前,犹如仅用一层皮肤包裹住头骨的脸。他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掏出了一瓶药和无菌纱布,仔细地帮她处理着伤口。

  “那我...可是要谢谢你了。你也是和他们的成员吗?”她还记得,失去意识之前,自己正在和山岭女侠等人一起战斗,对手是销声匿迹了多年的“敌联盟”。里面有几个“老熟人”,不过这个人倒是第一次见,在她倒下的最后一刻才出现的人,完全没有交过手。可恶!还不知道他的个性是什么。现在这副动弹不得的残弱躯体,自己就算创造出了厉害的武器也完全没法使用。到底该怎么办?

  “我吗?No,No~你猜错了,聪明的八百万小姐。请不要把我和那群渣滓相提并论。”他好像很开心,又继续说到:“他们只不过是帮我赶走那群碍手的职业英雄而已,我只要得到你就可以了。”

  “只要我?”这个人到底打着什么主意?

  “对啊。我呀,一直都很嫉妒你的男朋友呢,可以拥有你这么完美的另一半。”他嘴里念叨着,眼神里闪着诡异的光。“不过,他得到你有什么用?切,浪费资源的家伙,自己都已经是成功品了就应该老老实实地享受着荣誉带给他的快感啊!八百万,你和我才是这天底下最合适的一对,我们两个生出的小孩,绝对是最完美的作品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眼前这个笑得癫狂了的人,八百万只觉得背脊发凉。他把轰叫做“成功品”,还念叨着什么“小孩”。难不成?!

  男人的的狂笑声戛然而止,他突然扯起八百万的衣领,让她被迫坐起,牙齿咯吱咯吱地摩擦着,感觉随时要啃咬她一口。“我的个性,是创造微生物。而你,就是我最好的选择。没错,亲爱的八百万小姐,要不要和我「个性联姻」?让我们创造出让这个世界和那些狗屁英雄闻风丧胆的完美作品?”

  疯了,这个人。八百万感觉眼前这个人像是当代莫里亚蒂一样,享受着犯罪带给他的快感,还妄想和她生出一个像“开膛手杰克”一样的小孩。她看着眼前的人,因为过度消瘦而深陷的眼窝那里瞪着眼睛盯着她,期待着她的答复。“呵。”她冷笑着,“你要是喜欢做梦,就自己做,不要扯上我。”黑曜石一般的瞳孔透着冷冷的寒意,满是唾弃。

  “嗯...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你不会很快答应的呢。那就给你时间好好考虑一下吧,只不过不要太久哦,Creaty,期待你的好消息。”男人放开她,一边说着一边戴上了一个厚厚的口罩,露出来的眼睛笑眯眯的。他身上肥大的白大卦随着他的动作摇晃着,更像一个骨架了,这个骨架凑到她的耳边,说:“真是期待你的爱人看到你这副模样而又束手无策那副气急败坏的表情呢。我带赶快离开这了,明天见,我会给你带可口的食物呦~”

  

  今夜的东京还是一样的繁华,各式各样的灯箱亮着光,五彩缤纷的霓虹灯闪烁着,天上的星星被厚重的云层遮住了光芒,要说和平常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太安静了。完全不像是一个车水马龙的万千世界,没有一丝喧嚣,Bar里也没有放着音乐,这座城市里的每个人都坐在屏幕面前,就连街上的行人也紧盯着LED大屏幕。上面播报着新闻,中央警视厅厅长穿着黑色笔挺的西装,对着镜头严肃地宣告着:“最新出现的‘敌联盟’已被控制,民众们不必恐慌,这次事件中有三位职业英雄伤势严重,创世女失踪,其余英雄均无大碍,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寻找失踪的创世女,给所有人一个交代。”说完,他对着镜头深深的鞠了一躬。观看的群众皆是面色凝重,甚至有许多创世女的粉丝哭了出来,嘴里喊着:“一定要带她回家!”

  

  一个落寞的身影坐在医院急诊室的病床上,医生正在帮他处理左臂的烧伤。他低着头,右手紧紧地抓着床沿,青筋突出。上鸣看着他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么愤怒与自责,八百万的失踪,对于他来说一定是个巨大打击。

  “轰...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我们有这么多人,一定会把八百万平安带回来的。”上鸣安慰道。

  “...上鸣,带走她的人,我们全部都没看见...信号装置也被毁了...是我没有保护”

  “轰,你这是什么鬼态度!八百万,她头脑这么好,一定会想到自救的方法的!我们要相信她!所以,你给我振作起来啊!你是她最重要的人,要是你都放弃了,她该怎么办啊!?”他一把抓过轰的领子,冲他吼道。正在给轰处理伤口的医生吓得从椅子上掉了下去,他把歪斜的眼镜抬回原位,双手抬在胸前,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急诊室里安静了好一会儿,医生看见坐在床上的那个人露出了眼睛,当中透着坚毅,完全没有了最开始的失魂落魄。他听见了他儿子最崇拜的英雄——焦冻说:“你说的对,上鸣。戒指都买好了,戴戒指的人我豁出性命也要把她带回来。”

       我一定要带你回来,百!

——————————————————————————————————

刀子精的我按耐不住发刀体制了,结局已定。

感谢观看。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